风雨夜阑

杂食性动物,漫威迷,会写一点文,会画一点画,喜欢开车,技术有限

【锤基】战后恢复指南

第一次开坑,有点激动,不好意思,妈妈在家,更新较慢。本来想写个be 的,复联三一看完开头5分钟,果断he,这年头,糖只有自己创造了。
第一章有点少,看看效果哈。
——————————————————————————

接复联三,无限战争后,

剧情大幅度修改复联三,部分剧情相似

结局he,绝不会be

接复联三,无限战争后,

剧情大幅度修改复联三,部分剧情相似

结局he,绝不会be

主锤基,其余cp根据剧情不定时穿插

文风多变,可能会经常修改前文

occ算我的

前期主锤哥,基妹出现较少,但是如果看到最后(如果我能更完……),就会发现基妹其实一直都未曾缺席

————————————————————————


引子

        即使生而为神,也难以摆脱生老病死之苦。

       Thor 最近就一直被心口的疼痛所折磨,作为一位强大的神祗,Thor 自成年以后就极少遭受如此难以恢复的重创,他有些疑惑的找到了Tony: “吾友,我醒来之前发生了什么事?为何我的心脏老是会隐隐作痛?”

       “你被灭霸重伤,战后昏迷了整整一个星期才醒,应该是内伤还没好完吧。”面对Thor 的询问,Tony 如是回答。

       “那要多久才能好?” Thor 有些疑惑,毕竟他从未受过缠绵如此之久的伤痛。

       “那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了。” Tony 深深地望了他一眼,琥珀色的眼中翻涌起一丝莫名的怜惜“放心吧,会好的,毕竟你还有千万年的时光去痊愈。”

       Thor 觉得Tony 说这话时有些反常,尤其是那一眼……不,自从自己醒来之后,所有复仇者们都有些不正常,先不说Natasha 有意无意对自己表现出的身为一个正常小女人才有的温柔细腻关心和Steve 时不时与他谈论自己解冻之后从茫然无措到重新振作的新时代老冰棍的心路历程,就连Tony 都没有在他醒后向他吐槽自己在无限战争中不知何时一激动一道雷轰废了整个纽约市的电路设施,当然,维修费用由斯塔克公司负责,不过Thor 一直怀疑自己轰废的不只有电路……

       不过,与其考虑这些,Thor 觉得还是自己的伤势比较让他烦恼。

        他拿这股疼痛一点办法都没有,无论是中庭的止痛药剂还是阿斯加德古老的治疗魔法都无法消除它。

       那不是一种单纯的肉体上的疼痛,甚至远不及自己在飞船上遭遇灭霸,被他用无限原石穿脑的疼痛,但它却像一张柔韧的蛛网一样,束缚缠绕着自己的每一根神经,随着心脏的律动,战栗着、拉扯着,将痛感从心脏传输到自己的每一根神经末梢,那是一种被包裹,被捆束,被压抑的疼痛,让自己在一个个如深海般漆黑冰冷的夜中,溺毙。

TBC

评论(2)
热度(40)

© 风雨夜阑 | Powered by LOFTER